学校主页 | 基础医学院 | 实验教学管理中心
电镜室
 首页  实验室概况  用户须知  实验资料  教学工作  仪器设备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851-28620260,0851-28609774

张老师:18084211556

王老师:18798687734

赵老师:17385990301


(审核:一审张睿,二审何志全,三审韩勇;撰稿:王凤月)


 
当前位置: 首页 > 仪器设备 > 正文
主要仪器设备
2019-10-27 zzp  审核人:

undefined

  透射电镜(日立H-7650):用于生物样品组织与细胞内部超微结构的常规超薄切片观察、生物大分子及材料等外部形貌的负染色观察。

  超薄切片机(Leica EM UC6):用于已制备好的生物样品块进行半薄切片定位、超薄切片,以及样品块的粗修、精修等工作。

undefined

场发射扫描电镜(日立FE-SEM SU8010)用于生物样品组织与细胞、生物大分子及材料等样品外部超微结构的观察。


全自动临界点干燥仪( Leica EM CPD300):用于生物样品扫描电镜观察前的样品干燥

高真空镀膜仪( Leica EM ACE600):用于样品扫描电镜观察前镀膜,增加样品的导电性。

(审核:一审周正平,二审周正平,三审韩勇;撰稿:王凤月)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8   遵义医学院电子显微镜实验室   黔ICP备06003261号-2    地址:贵州省遵义市新蒲新区学府西路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