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基础医学院 | 实验教学管理中心
电镜室
 首页  实验室概况  用户须知  实验资料  教学工作  仪器设备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851-28620260,0851-28609774

张老师:18084211556

王老师:18798687734

赵老师:17385990301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验室动态 > 正文
关于2019年暑假及秋季学期电镜样本预约的通知
2019-07-10 wfy  审核人:


  根据学校校历,本学期放假时间从7月15日-8月29日。超薄切片样品制备、半薄切片及定位、超薄切片、电子染色到观察,所花时间将近1个月,而电镜室工作人员在工作中接触到的均是对人体健康有毒有害的试剂以及放射性物质,故我室与其他高校电镜室一样,假期不安排加班(常规电镜维护除外),以便科室工作人员有一个释放工作中接触有害物质的休整期。

  另下学期电镜室可能从大连路校区搬迁至新蒲校区,搬迁后仪器调试可能需要一段时间;同时扫描电镜也已安装,待调试结束后,也将开展扫描电镜服务工作。因此,温馨提醒下学期需要开展透射电镜超薄切片及扫描电镜实验的老师和同学们,先打电话至电镜室(0851-28609774)咨询后再开展相关实验,同时我们也会在电镜室网页上及时更新相关信息,也请大家密切关注我们发布的相关信息,感谢大家的理解与支持!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8   遵义医学院电子显微镜实验室   黔ICP备06003261号-2    地址:贵州省遵义市新蒲新区学府西路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