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基础医学院 | 实验教学管理中心
电镜室
 首页  实验室概况  用户须知  实验资料  教学工作  仪器设备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851-28620260,0851-28609774

张老师:18084211556

王老师:18798687734

赵老师:17385990301


(审核:一审张睿,二审何志全,三审韩勇;撰稿:王凤月)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验室动态 > 正文
电镜室全部科研服务工作在新蒲校区开展情况告知
2020-06-17 zzp  审核人:

    电镜室最后的重要设备,透射电镜日立H-7650,已于上周四搬到新蒲校区,相关透射电镜超薄切片及负染色的实验样品制备及观察均在新校区开展。

    因超薄切片机严重老化,所切样品无法满足组织与细胞内部结构电镜观察的需要;透射电镜老化厉害,导致所拍图片分辨率低,细胞细微结构不清楚。故我室目前暂时只能接受扫描电镜样品,进行相关样品制备及外部结构扫描电镜观察的服务工作。还请准备前来进行电镜实验的老师及同学理解与支持!谢谢!


(审核:一审周正平,二审周正平,三审韩勇;撰稿:王凤月)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8   遵义医学院电子显微镜实验室   黔ICP备06003261号-2    地址:贵州省遵义市新蒲新区学府西路6号